D-Stressed! - The Arm

《Summer》是有日本导演北野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《菊次郎的夏天》的主题曲,收录在自久石让2002年发行的钢琴专辑《Encore》中。

在这张唱片中久石让用钢琴重新演奏了以往的一些优秀品,其中包括大家所熟悉的电影配乐,另外还有一些他创作的小段钢琴曲。这些作品充分的表现了久石让的个人才智。透过琴键的敲击,表现出的温婉沉静与劲健洒脱紧紧抓住了听者的神经,引领你体会旋律深处的内涵。此辑收录甫获柏林金熊奖动画片《千与千寻》《幽灵公主》,威尼斯金狮奖电影《花火》《菊次郎的夏天》《兄弟》、初恋等主题配乐曲,以及选自久石让个人音乐作品辑《地上的乐园》《I am》等名作,由他亲自选曲并以钢琴演绎,再运用最新高科技所研发的铷元素直接记录CD,以获得比一般CD音质更加精细的效果,让配乐大师久石让的精心杰作更能永久典藏。


评论

热度(13)

©纯音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