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Love - July

《In Love》来自韩国组合July在2012年发行同名专辑《In Love》。July专辑类型都以Hip-Pop为主,Hip-Pop的节奏配上悲伤的旋律,让人感受到悲喜交加。曲子都是重复一个节奏,很简单,但是一直在重复着那几个音有着让人迷醉的魔力。

CD曲目:

01:《Love Theme》钢琴将人们引入一个令人流连往返的故事中去,不住猜想,这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?深沉的管弦乐是否已经揭示了最终的结局?

02:《In Love》淡淡的钢琴声一如初恋的情侣坠入爱河般甜蜜,两人的金色时光也许并不长久,但一定能让他们彼此铭记……

03:《Snow Rain》雪雨,它记载着一对情侣之间的悲欢离合,望着从天而降的雪花,他们中的一人是不是在后悔自己所做的一个又一个错误的选择?

04:《In The Wind》在风中,似长笛一般的声音叙说着两人的爱情故事,她是否会依偎在他的怀中,望着天空中的流星划过,许下山盟海誓?在风中,只有风记录下了两人传奇般的爱情……

05:《Hyacinth》风信子,它的花语是“悲哀的爱情”,充满忧郁的吉他无奈的弹奏着些许诡异的曲调,又是那么令人着迷。两人的爱情也许快要走到尽头,结尾处的雨声遮掩了两个人的泪水……

06:《Long Good-Byes》漫长的再见。再见,或许再也不见了吧,轻巧的钢琴却吐露着世间最难以启齿的话语,两人终于彼此说出了“再见”,也许,他们想说的是“永别”。旋律婉转也不能减少彼此之间深重的忧伤,时间短暂也不能打消彼此之间离去的无奈……

07:《Somewhere》时光飞逝,如白驹过隙,他和她又在两个不同的“某处”工作、结婚、终其一生,再难相见。也许他们都会想过,在那个“某处”一直等待着对方,只可惜生活不是电影,他(她)就像虚无飘渺的钢琴一样始终不曾到来……

08:《Remember Me》某天,两人意外邂逅,彼此呆呆伫立,却无言。命运是一位用心险恶的导演,总是把错误的人安排在正确的时间,抑或让正确的人在正确的时间擦身而过,他们作为人生大戏中的一名戏子,没有权利去改变……临别时,他对她说:“Remember Me。(记住我)”

09:《December》转眼之间到了十二月,钢琴用力地发出他无声的呐喊,他们此时都在经受着最痛苦的煎熬。他们彼此期待却又深深恐惧着复合,北风夹杂着雪花喷涌着,两人的心也像这气温一样寒冷……

10:《Walking To Heaven》或许,在梦中;或许,在现实中。两人又一次相遇,手牵手走向那心中的天堂——旋律所极力渲染的、吉他用忧伤而又不失乐观的声音演绎的,金光流泻到大地上的那另一个天堂!

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©纯音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