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- Secret Garden

《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》选自Secret Garden( 神秘园)1996年发行的同名专辑《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园之歌》,这张专辑风格比较统一,乐曲舒缓柔美,充满了思忆与郁忧,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,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。

Secret Garden( 神秘园),是一支著名的新世纪音乐风格的乐队。由两位才华出众的音乐家组成:Rolf Lovland (罗尔夫. 劳弗兰)Fionnuala Sherry (菲奥诺拉.莎莉)。乐队成立于1994年,其音乐溶合了爱尔兰空灵飘渺的乐风以及挪威民族音乐及古典音乐,感伤、隽永的旋律、深情的演奏,这一切构筑在一起就是Secret Garden和他们独一无二的音乐。乐曲舒缓柔美,充满了思忆,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,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:像一个人孤独地坐在路边大树的阴影下,静静看路上人来人往,别人看不到你,你也不想被看到,因为你害怕,因为你孤独,你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,但只有这样,受伤的心才能感到一丝安全,这样的孤独一直在诱惑你…… 

“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神秘的花园。时世艰难,但我们却可以在花园里得到蔚藉和欢乐,并且静静地思考。

几年来,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神秘园,它是那么和谐与悦耳。您听到的歌声就是我所找到的。1994年,我遇到了一位爱乐兰艺术家,她用热情朴素的艺术风格赋予了我的音乐以生命。她就是著名的爱乐兰小提琴家Fionnuala Sherry.我们一起照看我们的神秘花园,我们的成果就是您所听到的。

我真诚地祝愿您,在发现我们的秘密后,能到达属于自己的神秘花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Rolf Lovland (罗尔夫. 劳弗兰)

评论

热度(23)

©纯音乐 | Powered by LOFTER